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启明星就业指导讲座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10-11   点击数:

根据安徽省人才服务中心和安徽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统一安排,我校拟开展省级“启明星”就业指导专家进高校指导服务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时间、地点

时间

地点

参会学院

学生人数

2022年10月21日

9:00-11:00

1111教室

医学院

21级学生230人

14:30-16:30

工程管理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能源工程学院、人文教育学院、智能与电气工程学院

每学院21级学生各35人

二、活动内容和活动形式

本次活动采取就业指导讲座形式,讲座内容为大学生如何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大学生就业形势、咨询指导。

三、讲座专家

罗群:淮南师范学院校纪委副书记、原就业创业工作处处长、创业学院执行院长、全球职业规划师(GCDF)、全球生涯教练(BCC);

孙恒:合肥杏林职业培训学校校长、安徽省“启明星”就业指导专家组成员、安徽省创业培训讲师、网络创业培训师。

四、参加人员

各学院分管就业领导、就业指导教师、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学生代表(覆盖各专业)。

五、相关要求

请各学院通知参会人员积极参加,提前10分钟到会议现场签到,所有参会人员需确保本人双码为绿码,会议全程佩戴口罩。

招生就业办

2022年10月11日


©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 Reaserved.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办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淮南市洞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