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启动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预选赛的补充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2-19   点击数:

各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安徽省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预选赛(以下简称“大赛”)的组织工作,结合我校大赛前期各项工作实际,根据学校领导指示,现将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我校双高建设和职教本科申报的关键核心指标之一,也是纳入二级学院年度考核的重要指标之一,请各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高质量,争取新突破。

(二)宣传发动。各学院务必认真做好大赛的宣传动员和组织工作,成立专家评审组对优秀作品进行选拔,按照不低于全日制在校生数5%的比例组织学生报名参赛。

学院

职教赛道

高教赛道

红旅赛道

产业命题赛道

总计

医学院

180

20

200

机电工程学院

≥41

≥5

≥46

智能与电气工程学院

≥51

≥6

≥57

能源工程学院

≥43

≥5

≥48

经济管理学院

≥46

≥6

≥52

工程管理学院

≥35

≥4

≥39

人文教育学院

≥25

≥3

≥28

(三)协调组织。招生就业办与教务处共同牵头,组织做好校赛决赛和省赛项目推荐工作。

(四)提供支持。各学院要为在校生和毕业生参赛提供必要的条件和支持。鼓励教师将科技成果产业化,带领学生创新创业。

二、工作安排

(一)即日起,请各学院按照要求动员师生组队,进行项目构思选题。学校将邀请相关专家开展专题培训、一对一项目辅导等。

(二)所有参赛队伍除进行校赛的报名外,还需要在国赛的官网上进行在线报名。官网预计将于2023年4月上旬开放,所有参赛队伍务必在官方通知的截止日期前登录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官方网站(cy.ncss.org.cn)报名,不同组别的参赛学生需根据报名系统的提示提交相应的报名材料(具体报名情况详见官方通知)。


2023年2月19日

招生就业办


©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 Reaserved.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办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淮南市洞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