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大赛通知】关于举办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校级选拔赛决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11-24   点击数:

各学院、各参赛选手: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以及教育部和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的工作要求,切实加强大学生职业生涯教育和就业指导。现举办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校级选拔赛决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决赛赛制和日程安排

决赛分为成长赛道和就业赛道,比赛在中校区进行,两项赛道分场地同时进行比赛,具体安排如下:

序号

赛道

日期

时间

比赛地点

1

成长赛道

11月29日
(星期三)

15:00

教学楼4301教室

2

就业赛道

行政楼204会议室

评审组:校内外具有相关领域知识和经验的教授、企业代表行业专家等。

二、比赛环节

成长赛道和就业赛道设均设主题陈述、综合面试、评委打分三部分。

(一)主题陈述6分钟:

1.成长赛道:选手结合生涯发展报告进行陈述。

2.就业赛道:选手陈述个人求职意向和职业准备情况,展示通用素质与岗位能力。

(二)综合面试4分钟):

1.成长赛道:评委结合选手陈述和现场表现进行提问。

2.就业赛道:评委提出真实工作场景中可能遇到的问题,选手提出解决方案;评委结合选手陈述自由提问。

(三)评委打分

评委根据选手的综合表现进行综合评定打分,评分标准详见附件1。

、奖励办法

所有赛道获奖选手根据评审结果,设置一、二、三等奖若干,一等奖获奖选手推荐进入省赛。

、注意事项

(一)所有参赛资料均从报名官网导出,如有参赛资料需要更新的,请于112718:00前将更新材料打包发送至林奥老师,文件命名格式为学院+参赛选手名称,未按时发送更新材料的,视为使用官网上传材料,后续无法更新

(二)参赛选手在准备决赛材料及决赛发言期间均不能透漏学院及指导老师信息,否则视为作弊。

(三)请参赛选手提前15分钟到达比赛教室签到,迟到10分钟视为自动放弃比赛




©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 Reaserved.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办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淮南市洞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