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就业动态

就业动态
位置: 首页 > 就业动态 > 正文

【工作会议】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2-01-12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月10日,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副校长胡道成主持。  

会议首先对2021年的就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就业工作是学校的大事,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关系着国计民生,社会稳定和学校发展,是衡量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最直接的标志,把做好就业工作放在全局的高度,举全校之力,多措并举、精准施策,让每位毕业生早就业、就好业。  

会议要求,一是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形成每周就业情况通报机制。二是思想上要与时俱进,主观意识不要固化,同时要严守底线,严格执行教育部关于就业工作的“四不准”要求。三是全面系统推进就业各项工作,落实主体责任,强化担当意识,加强对特殊群体毕业生的关怀和帮扶。四是要拓宽渠道,汇聚校内外各方智慧和力量,提供更好多的就业岗位,促进毕业生的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各学院书记、招就办、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毕业生辅导员参加会议。(撰稿、摄影:张扬 审核:梁璟 发布:杨翠兰)

   

 


©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 Reaserved.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办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淮南市洞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