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就业动态

就业动态
位置: 首页 > 就业动态 > 正文

【工作会议】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2-05-27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抢抓毕业生离校前工作关键期、冲刺期,5月25日下午,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校招生就业办、各二级学院党支部书记、就业专员、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胡道成主持。

会议传达了全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基本情况、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针对下一阶段就业工作,会议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深刻认识毕业生就业工作重大意义,强化责任担当;二是就业工作常抓不懈,做到365天不断线,24小时不打烊;三是落实学校就业工作“百日冲刺”、“访企拓岗”方案;四是分类建立就业困难帮扶台账,实施“一生一策”一对一帮扶,确保重点毕业生群体就业,兜住底线;五是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帮助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鼓励毕业生基层就业、小微企业就业;六是严格审核就业信息,确保就业信息填报真实准确。

会议强调:全校上下必须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确保完成2022年就业工作目标,坚决打好毕业生就业“攻坚战”,确保我校2022届毕业生实现充分高质量就业,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撰稿:张扬 审核:梁璟 发布:刘丹)


©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 Reaserved.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办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淮南市洞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