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就业动态

就业动态
位置: 首页 > 就业动态 > 正文

【校园招聘】淮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淮南铁运分公司校园招聘考试工作在我校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2-08-11   点击数:

8月9日,淮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淮南铁运分公司面向我校应届毕业生专场招聘考试顺利举行。淮河能源股份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郁洪亲临现场检查指导,学校副校长胡道成陪同。

         

本次招聘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经过前期严格的资格审核,共有69应届毕业生参加。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招聘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协调、部署有关工作,并通过淮河能源集团公众号、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公众号等媒体大力宣传。从报名到资格审查及考试,整个过程平稳有序。

         

此次招聘,淮南铁运分公司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60个优质岗位,招聘对象主要有电气设备应用与维护工科类专业。通过本次校园招聘,拓宽了毕业生就业与实习渠道,为毕业生择业和用人单位选拔人才搭建了直接的交流平台,助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地就业。(撰稿:张扬  审核:梁璟  发布:刘丹)

     


©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 Reaserved.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办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淮南市洞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