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淮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委培招聘启事

作者:   时间:2022-07-05   点击数:

淮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委培招聘启事

 

因业务发展需要,淮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淮南铁运分公司,拟面向淮南职业技术学院招收60人(以男生为主,女生不超过10),委托齐齐哈尔技师学院培养机车、车辆、运营、信号等铁路运输相关专业人员。具体情况如下:

一、条件

1.淮南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应届高职毕业生,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9271日以后出生)。男生为电气设备应用与维护、电气自动化技术、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机电一体化技术、矿山机电、应用电子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数控技术、计算机控制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等工科类专业毕业;女生不限专业。

2.思想进步,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在校期间未受纪律处分,按时完成学业并取得毕业证书。

3.安徽省内户籍(以户口为准)。

4.适应岗位需要按照淮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员工入职体检标准

5.参加淮河能源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招聘考试被录取的人员,不得报名。

二、报名时间、地点

报名时间77- 713日(计7天),报名人员直接到淮南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205办公室填写报名表,双休日正常报名。

三、考试

考试采用闭卷笔试加面试方式,笔试内容以工科基础知识和文化课为主,考试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四、体检

按招聘人数与进入体检人员之比为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体检由公司统一组织安排,体检费用本人承担。因考生体检不合格或自愿放弃体检等原因出现的空额,从考试人员中考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序依次递补。

五、公示

体检合格人员,在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和淮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公示,公示期限5天。体检不合格或在公示期间反映有问题并查实的,不予录用,由此产生的人数空缺,按照考试成绩顺延补充。

六、签订委托培养协议

合格人员与公司签订委托培养协议,学制一年半,学习期间费用自理。委培学生取得齐齐哈尔技师学院结业证书,并经体检合格(按照淮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员工入职体检标准),淮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诺录用为合同制职工。

七、报名须提交以下资料

1.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等有关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

2.一寸近期免冠同底彩色照片6张。

八、企业简介见附件。

 

淮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275

 

附件:

企 业 简 介

 

淮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淮南矿业集团控股的国有上市公司,淮南铁路运输分公司现为其下属的分公司。主要承担谢桥矿等8对大型矿井以及田集、凤台、平圩三个电厂和潘集、潘一东两个选煤厂的煤炭运输任务。历经四十多年的不断发展,铁运分公司逐步成长为“车机工电辆”五大工种齐全、拥有先进技术装备、管理科学高效的专业化公司。矿区自营铁路线路全长近300公里,沿线分布21个车站,具备年发送煤炭7000万吨以上的运输能力。2019年以来,铁运分公司以全面打造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煤炭铁路运输企业为目标,坚持“深入推进煤炭行业铁路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持续提升煤炭铁路安全保障能力”的发展理念,年运量均保持在4800万吨以上,是行业内首家通过认定的一级安全生产标准化铁路运输企业。

近年来,铁运分公司由传统、单一的煤炭运输业务,向机车、车辆维修业务延伸,确立形成了“双轮驱动”发展方向,努力实现运输主业与维修业务同步发展,三个文明建设协调推进。先后荣获省文明单位,省属企业文明单位,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中国煤矿系统全民健身先进单位,安徽省2019年劳动保障诚信示范单位、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江淮行活动先进单位,淮南市诚信单位、劳动保障诚信A级单位、安全生产先进单位,集团公司文明单位(标兵)、综治工作(平安建设)先进单位、“五好”关工委先进集体等诸多荣誉。

 


©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 Reaserved.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办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淮南市洞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