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淮南市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作者:   时间:2024-03-13   点击数:

淮南市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是在原淮南市产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的基础上改革重组而成的集团公司,是经淮南市委、市政府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公司。淮南市国恒园区售电有限公司是淮南市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5年10月14日,是淮南市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金1亿元。为加大人才引进力度,优化人才队伍结构,国恒园区售电公司因发展需要,现面向校园招聘工作人员。

 (一)招聘岗位

 电运维检修岗:主要负责供电设施设备运维检修、电力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二)福利待遇: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员工体检、工会福利等,工资面议

 (三)应聘条件

 1.淮南职业技术学院2024届毕业生

 2.电力系统自动化技术、安全技术与管理、发电运行技术、机电设备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 、电气自动化技术等专业。

 (四)报名方式

 1.将个人简历和相关证件打包发至hncfjtrsb@163.com邮箱,文件名以“姓名+应聘岗位”的格式。

 2.联系人:产发集团人事部 马文强

 3.咨询电话:0554-5301167


©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 Reaserved.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办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淮南市洞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