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就业动态

就业动态
位置: 首页 > 就业动态 > 正文

【大赛喜报】我校在第九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3-09-04   点击数:

   近日,第九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获奖名单公布,我校茶研助兴红旅以育——独山镇茶产业及红旅文化研学旅行项目获得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红旅赛道银奖。铭盛租赁——工程机械租赁新业态的探索者获得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职教赛道。我校学在本届大赛中充分展现了勇于创新、敢于担当、团结合作的青春风采,展示了校创新创业教育的务实成效。

   自省赛启动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全校联动,师生参与热情高涨经过学院初赛选拔和学校复赛遴选了2支团队参加省赛并成功入围,涵盖文旅创意、智能科技等领域。我校一直致力于主动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探索教育教学改革,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当中。下一步,我校将继续深入开展各类创新创业活动,用心用力培养学生的独立思考能力、创新创业能力、协作精神和社会担当能力,引领广大淮职学子走在创新创业的时代前列

   据悉,本次大赛全省报名数为 13.1万项,经过层层选拔,共有512支团队晋级现场总决赛。大赛以更中国、更国际、更教育、更全面、更创新、更协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承和弘扬红色基因,聚焦“五育”融合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开启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新征程,激发青年学生创新创造热情,打造共建共享、融通中外的国际创新创业盛会,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撰稿:林奥;审核:梁璟;发布:刘丹

 


©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 Reaserved.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办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淮南市洞山